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印度仔

印度仔..

不要再出现我面前了..

不要烦我了..

虽然妈妈看到我这段话后会很不认同..

可是我真的很讨厌看到他leh...




他是我餐馆的客人啦。。

每天eva前eva后的。。

还说什么你是Eva那我就是wall-e的话。。
(拜托,很恶心leh,不要毁掉我爱的电影好吗?)

最近还从妈妈口中得知我华语名字。。

他又多一个称呼我的方式了。。

什么不知道我们的名字合不合。。
(先生,不用找神棍gap过,我就能告诉你100%不合了啦!!)

少套我的时辰八字了,我不会告诉你的。。

就算你拿到又怎样,你以为我会迷信到相信什么吗?




少对外宣布你要追求我的话了。。

本姑娘难得的市场,不想因为你而变得0!!

你这种吸烟,酗酒又自大自以为是的烂人。。

凭什么认为我会喜欢你啊?

我不管你在我家的餐馆花费多少钱。。

也不管你介绍多少客人。。

我只会说声感谢,还有给你我对所有客人都一样的笑容外。。

绝对绝对没有其他的特别待遇了。。



不要再白痴的sms我了。。

我已经save下你的号码。。

我是不会reply你的。。





印度仔。。

死心吧!!

给我滚远远去!!!!

3 comments:

  1. 你有追求者都没有告诉我!烂桃花啊~!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那么烂得桃花。。怎么敢跟你说哦!!!
    肯定被你笑到脸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