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自私。。

连自己都快不懂得自己。。
你怎么能懂我?

无法正常的思考。。
无法正确的知道自己心里的位置。。

做许多许多的事情。。
只是想稳定自己已经开始飘荡到很厉害的心。。
我以为这样可以。。
我以为真的可以。。
以为~~~~~

对不起。。
成为我挂在嘴边的词语。。
心不安。。
莫名的难过。。
只有对不起三个字能替我表达。。
我想。。
他会懂的。。

不知道还需要多久。。
不敢想。。
不想知道以后的现在的我。。
不想;害怕。。

依然是一样的问题。。
不断地盘旋。。
好与不好的定义。。

一种致命的吸引力。。
缺乏。。
触电的感觉。。
在哪?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