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15

3月8日

今天是一个很复杂的日子

原本开开心心的想着待会儿能够早下班去参加朋友的婚礼
这是一个充满祝福的日子

今天是咖啡师文佑的生日
早上开开心心的祝他生日快乐
他也开心的跟我说晚上或许会去唱k庆祝哦!
今天应是一个充满喜气的日子

下午客人开始多了 开始忙碌了
有些事情 楼面和厨房无法协调
我生气了 一直乱发牢骚
他对我下跪 求我别再生气
当时是惊讶 也害怕的心情
今天是一个值得沉思的日子

下午 咖啡师接了一通电话
紧张的语调 奇怪的表情
他说家里出事了 需要离开回家
他说哥哥好像突然病发 身体是黑色的
当时大家都好像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
只是还不愿意说明 希望奇迹的出现
这个时候 期待的是一个奇迹

好不容易把他载回家
堵在门口的是一辆黑色的大车 和 一辆警车
咖啡师神情木纳的下了车
这时候 身边的人说了一句:我们还是迟了一步
后来求证 原来尸体上了所谓的“黑车”送往医院
再打电话慰问咖啡师 电话接了 哭声不断
我也哭了
我想,文佑在他生日的这一天如果能让他愿望实现的话
他会想要哥哥醒来
这是一个失去 伤心 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