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6

当一个老板
必然是顾客和员工排第一
因为生意最重要
你是对的
我却是有问题的那一个
因为我把感情不小心的又放在工作里了

许多成功的人的背后都少不了一个背后的女人
我想我当不了那一个
因为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该说话,该说什么话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该沉默,该如何沉默

我想我永远都无法学聪明
没有好感的人我真的没有办法装好

我知道自己是一个需要什么的人
就因为我太清楚的知道明白自己要的东西
所以我无法选择忽视或者放弃我想要的
同时我也很清楚明白地知道你无法给我我要的
那现在的我该如何抉择

听说射手和巨蟹就是能够爱得轰轰烈烈
最后却无法在一起的一对
看了见解的我 无法不承认
它就是那么血淋淋的诉说着我们俩的矛盾
就是那么的坦白地说出我们俩的不适合

所以你没有办法猜得到我每一个表情的原因
我也无法体会你对我的粗心不细心
我们就是那么的不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