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2011。。。有点难过的日子

一个星期没上线了。。
刚上了fb看朋友的近况。。

脑海中浮现许多画面。。
想起一位兄弟。。
经历了这么多事情。。
最在意的依然是你。。
可惜。。
你让我感觉到。。
你也不过如此。。
有时候想想。。其实这样也好。。
夹心人毕竟不好做。。
而看见你现在混得不错。。
我也不在意了。。
只是。。依然感觉到可惜。。
如此而已。。
而且我从来都不觉得友情与爱情其实是可以并存的。。
如今我想。。只是更确定自己罢了。。

再多一两个小时。。
我就前往关丹旅行去了。。
一大家的旅游。。
但是却没有人有着期待的感觉。。
现在是12:08分。。
家里依然剩下我一个人。。
一个人默默地从一楼赏到二楼再从二楼上到三楼。。不断地重复这样的动作。。
翻开三个不同的衣橱。。
寻找的我想到的衣服。。
开始把水瓶都装上了水。。
收拾日常用品。。
从镜子里看见自己孤单的身影。。
落寞起来。。
哭了。。
一家人的旅行。。
变成了一种无谓的负担。。
压得大家都好累。。
连提议的人。。都还在外面游荡。。
塞车事最好的借口。。
基本上,他们似乎忘记还有一家人。。在等着我们的出发时间通知。。
哦。。因为联络人是我。。

今天显得有点累。。
有点伤感。。
有点孤身寡影。。
不是很开心。。

希望旅程会非常的愉快。。
衷心的祈祷。。

3 comments:

  1. 乖乖!!玩得开心一点!!
    我有预感。。今年的你会过得很好。。很好。。
    加油!!

    ReplyDelete
  2. 用微笑来迎接你的2011阿!!!!
    加油加油!!好的都留,坏的统统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