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工作。。。

12月27日我换了新工作。。
一开始都抱着很乐观的心情。。
虽然有少许的紧张。。
但是很快就过去了。。

第一天。。
attachment and sorting
拼命的用pin把相关的文件pin在一起。。
拼命的用staple把文件夹在一起。。
不知道自己完成了多少分文件。。
只知道很累。。

工作的第二天。。
我生病了。。
开始喉咙痛,伤风,咳嗽。。
可能是公司virus真的很多。。
一下子就被传染到了。。
同一天。。我桌子的tray坏了。。
掉了一边下来。。一直挡到我的腿。。
又完全拆不下来。。只好用夹子把它给夹住了。
依然在同一天。。
双肩。。手臂都酸痛了起来。。
应该是第一天工作的后遗症。。
依然是不停的attachment...sorting...sorting...attachment..
一种感觉。。累。。还有闷。。

12月31日。。国家足球队赢了。。
所以这一天被宣布为公共假期。。
本来很开心的。。
但是却被告知需要工作。。
我以为有triple pay..
异想天开。。其实只是补一天anual leave罢了。。
没办法依然需要工作去。。

to be continu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