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monorial

自从有了驾照。。也有了我变黄的小白灵鹿代步后。。
我就很少。。甚至没有去搭公共交通工具了。。

这份工作。。让我一个星期五天都要接触到monorial
还真的大开眼界阿!!!

sardin sandwich也不过如此而已。。
malaysia还真的是很boleh一下的。。

大家如果有去乘搭monorial的。。
可以稍微去注意一下monorial的广告啦。。
你们就会看到很奇怪的现象的了。。
因为那些广告都是宣传外国的旅游景点的。。
taiwan 的啦。。 shanghai expo的拉。。
可能会有一种错觉。。我来到台湾了。。哈哈。。

我个人是这样认为啦。。
一个国家就必须要有自己的特色。。也要让别国的人知道了解我国的特色。。
最简单就是在旅游业宣传。。
把自己放在旅客的身份想想啦。。
这么好的宣传机会却不利用。。反而去宣传别国的。。=.=
有点奇怪咯。。

还有还有。。
你们还可以看看下monorial的告示牌。。
有一天我看到一团旅客在研究告示牌。。
我听到还觉得有点尴尬。。>.<









他们其实在研究那个monorial是去哪一边的。。
因为那个stand住的告示牌没有显示。。
它只是写下有哪一个站罢了。。
还有上面那个ke arah titiwangsa / kl sentral的牌子。。
他们没有看到。。
我也怀疑着。。就算他们看到。。外国人明白 ke arah的意思没有。。
哈哈。。

当然乘搭了那么久。。
我也遇到很让我生气的事情。。
monorial上有些位子已经放了untuk orang kurang keupayaan的告示牌。。
当然。。大家都可以坐。。
但是当有需要的人上来了我们就应该让位子阿。。
还记得有个大肚子的太太。。应该有4/5个月大了吧。。
全程都站在那些座位前。。竟然没有人让位子给她。。
他们都瞎了吗?

还有大家都很没有意识的。。
上monorial前应该让里面的人先出来不是么?
但是大家看见门一打开了。。人群就像抢钱那样冲啊挤啊。。
很恐怖。。
在过程中一直都听到悲惨的叫声。。aiyo.. ouch..ah...
刺激到。。
还有些人啊。。挤倒进去了。。就把里面的位子塞满啦。。
大家都堵在出口前。。其他人根本都进不去。。
还记得有一次跟月和matt去吃晚餐。。
我为了让里面的乘客先出来。。
无辜的我就被人推到monorial和栏杆的中间。。
吓死我啊。。幸好有matt的保护还有月的援手。。
我才逃过一劫。。

马来西亚的文化。。还真的不是普通的“好”
连我这个马来西亚人民都忍不住要拍掌叫“好”

malaysia boleh..
MALAYSIA MEMANG BOLEH..
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