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4.3.11

无所事事的我。。
突然间觉得有许多事情。。
并不需要执着。。

我想我不是一个喜欢抱着原则生活的人。。
我想我也不是一个喜欢追根究底的人。。
往往事情在明朗化前
我就选择与放弃。。
有可能是害怕答案。。
也有可能是突然的不在乎了。。

有时候不明白。。
为什么总要弄得自己很行的那个样子。。
也有时候不明白。。
为什么总要弄得自己很不行的那个样子。。
其实。。
只不过想证明自己。。得到更多的关心。。
如此而已。。
更悲哀的。。那个自己其实是孤独的。。


。。。。。。。。。。。。。。。。。。。。。。。。。。。。。。。。。。。。。。。。。。。。。。。。


今天早上1点。。
好像感觉到。。
没有任何事情可以比得到一个健康的身体来的重要。。
踏上了第一步。。
我知道。。之后
我会活得更好。。

谢谢那一位为我拿主意的人。。
谢谢那一位不断给我鼓励与支持的那一个人。。
更谢谢那一位为了我也不断在努力的人。。
如果你说:世界唯一的你。。。是我。。
那我想说:谢谢你。。

在此时此刻的我。。
所有的都感觉到无所谓了。。
我只祈祷。。不让你失望。。
不再醒过来的话。。不会再说。。
因为。。我知道。。一定可以醒过来的。。
因为心里有的是爱的呼唤。。

金钱换不回来健康。。
既然现在出现金钱可以换来之前的健康
要把握。。
紧紧把握。。

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