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原点

一切回到原点。。
所有的东西归零。。

拼了命想逃离以前的生活。。
找工作换工作。。
依然摆脱不了命运。。
依然跟亲情紧紧的相依在一起。。
总不能为自己的打算而打算。。
因为我不舍得。。不忍心。。
最后。。依然重回原点。。
回来一个不知道是否属于自己领域的领域。。


很努力的。。
为某人做许许多多的事情。。
埋怨。。冷落。。不体谅。。
种种的依然会发生在我身上。。
天真和理智。。我属于哪一个?
天真的我。。以为可以用感动。。可以用付出。。
来改变一个人。。让他变得更好。。
理智的我。。知道天真的我并不会成功。。
但是天真的我战胜理智的我。。
不断的付出。。不断地忍受。。
最后痛死了天真的我。。
但却痛醒了理智的我。。
现在没了天真的我。。
只剩下理智的我。。


好像不习惯没有了等待。。
好像不习惯没有了付出。。
好像不由自己的。。
兜兜转转了那么多年。。
依然站在原点。。
站在刚中学毕业后的我。。
唯一不同的是。。
我已没有了当年青春可爱的模样。。
也少了一份纯真的气息。。
但却多了一份安静。。

一切回到了原点。。
需要重新出发。。
但是我没了当年的那份冲劲。。
我累了。。。

2 comments:

  1. 早知道是这样~~如梦一场~~
    我又何必把泪~~
    都锁在自己的眼眶~~
    让你去疯 ~~让你去狂~~
    让你在没有我的地方坚强~~
    让我在没有你的地方疗伤~~~~~~~~
    以上是(接moon的下一句^_^)

    我说你啊!!别老站在原点回望过去。。剩下理智的你。。好好为自己的将来规划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