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我掏心掏肺的对你。。你却狼心狗肺的回报我。。

为什么我要把自己搞得如此的狼狈。。
为什么总要我忍声吞气?
为什么总要我容忍一切?

把自己搞得那么的委屈。。
值得么?
我得到了什么?
我什么都没有。。
为什么还要受你的冷嘲风语?
为什么还要受你的责备以及怀疑?
为什么我要如此的践踏自己的尊严?

为你做了那么多。。
你回报过我什么了么?
我对你要求过什么了么?
我都没有。。
为什么你总是不会珍惜我。。
为什么你总要让我流泪。。
为什么?

手术后我不管自己的身体。。
我劳心劳肺的为你筹备生日。。
替你买礼物。。准备蛋糕。。
甚至我伤口发炎了。。我都不作声。。依然一头热的逗你开心。。
看见她给你的祝福,称呼你为dear。。我也忍下去了。。
为了什么?为了你能有一个快乐的生日。。

每一次都要忍受你哥哥的脾气。。
拼命的对你家人好。。
替你妈妈按摩。。聊天。。
为你家人折衣服。。收拾家里。。
你感谢过我么?
你表示过什么么?
还是你认为只是我应该做的?

告诉你我伤口发炎了。。
你给我冷淡的一封信息:安
就那么的一个字。。我感受不到任何的温暖。。
你总是有许多理由。。许多的解释。。
但是请容许我接受不到。。

我头痛了。。
你慰问过我么?
我等你下班。。你没有回应我。。
难道你不知道我在担心你么?
多久了。。你才想起我? 才会给我一封交待式的信息?

给你冷淡的信息。。
代表着我的不满。。
你无动于衷。。
甚至每一天都在责备我是否在偷偷上线。。
我忍。。
忍你的不细心。。
忍你的不信任。。

给你表达我感受的信息。。
满满的。。满满的。。
你却发我脾气。。
问我要怎样才能满意。。
我真的忍不下去了。。

如果你真的认真的看过我的信息。。
如果你真的站在我的立场想事情。。
如果你体谅一下我的心情。。
如果你有那么一丁点的在乎我。。
你不会给我这样的反应。。
没有第二封的信息。。
也没有一通电话。。

是我不再值得你珍惜了对么?
我想是的。。

我掏心掏肺的对你。。你却狼心狗肺的回报我。。
我受够了。。
我会离你远远的。。
远远远远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