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当我是正常人。。

听说我生病了。。

家人们都说我生病了。。

我真的病了么?

我真的不知道。。

对不起。。如果我把你们给伤害了。。



谢谢姐姐。。

每晚都陪我睡觉。。

谢谢姐姐。。

帮我找了辅导课程。。



老板对我的态度不同了。。

眼神也不一样。。

看得我很难过。。

那是一种同情的眼光。。

我希望这是我多想的。。

我想我是正常的。。

我也想大家都当我是正常的一样。。



相信我。。

我真的会很努力很努力的。。

我会好好的康复。。

我会加油的深呼吸。。

我会慢慢的慢慢的说话。。

请你们相信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