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结婚?

IF you wan to happy for a month..... please get married...

我不知道有没有get错那个意思。。

如果要开心一个月。。就去结婚!!

哈哈。。



主人。。如果你看到我quote你的sentences..
请告诉我。。我有没有误会那个意思啊!!!


哈哈。。

如果我没有误会。。

那么我真的要去结婚了。。


我要来个新世纪的闪电结婚!!

你。。你。。你们。。不要惊讶哦!!!!

2 comments:

  1. 你真的 get 错咯。。哈哈!

    如果你现在结婚,最多给你快乐一个月 jek~~
    但是我最主要的意思是做你喜欢做的,你就会快乐永远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