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加油!

我想说。。我好累哦。。

没有我想象中那么简单。。

全身像散掉了。。

还发现请一天假其实是不足够的。。

今天搞定手头上的事情。。

就请了一个星期的假期。。


第一天开张。。

手忙脚乱的。。
这个没有。。那个没有。。
买这个。。那个。。
收银机不会用。。(最后用手记账。。真刺激。。)
不会菜单。。
不会写。。
不会下单进厨房。。
什么都不懂。。
听不懂印度人的英文。。
我快疯了。。
五十块当一块钱找都可以。。

连续几天8点起床。。凌晨两点睡觉。。
熬到头痛。。panadol两粒搞定。。
真的累呆了。。

唯一惊喜的是我亲爱的sabily..从巴生那么远都带上几个朋友来到关顾。。
爱死他了。。
thank q sabily!!!!! u r the best!!!!
加油。。。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