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22/8/11

I need AIR....
我需要空气。。

生活的忙碌使我快不能正常的呼吸了。。
还是无法适应现在的生活。。

依然会无法正常进食。。
依然会无法正常入眠。。
依然会在工作时打瞌睡。。

看着体重不停的下降。。
没有停顿的意思。。

看着逐渐憔悴的脸孔。。
脸上的月球表面越来越多坑洞。。
已经没有担心的感觉了。。

在凌晨回家后。。
看着床上熟睡的身影。。
我多么想立刻的窝在被单里。。。
但是在寒冷的深夜里。。
我依然需要打起精神。。
整理账目。。。准备payment。。还要做filing

某些时刻。。
我多么希望会有个人让我靠一靠。。
让我稍微的撒娇,
让我诉说一下。。
然后给我一些疼爱。。

螃蟹虽然有硬壳保护着身体。。
但是硬壳下的身体依然还是软弱的。。

。。。。。。。。。。。。。。。。。。。。。。。。。。。。。。。。。。。。。。。。。。。。。。。。。。。。。

你有压力。。
我有压力。。
人人都有压力。。。

我应该可以克服的。。。
加油。。



1 comment:

  1. 最近我的压力把我压得喘不过气来了。。
    好想抛开一切走掉。。但又知道自己不可以那样做。。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