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19/8/11

这一天去了云顶site visit
让我感觉好像跑场那样。。

从resort hotel---> 1st world hotel
从1st world hotel ---> resort hotel
resort hotel---> outdoor theme park
outdoor theme park ---> engineering department
engineering department ---> resort hotel car park
---> KL --> Mummy Seafood restaurant

一趟这样跑过来。。
手上的project突然就多了3个。。
还看到Home sweet home kiosk 的最新设计。。
我的天啊!!我就是输给这一个毫不出色的设计。。
心里很不甘心。。。
觉得很没道理。。
很不开心。。。
啊!!!!!!!!!!!!!!!!!!!!!
但是已成事实。。
或许就像老板说的。。genting的project有许多都有内定的。。
不是我的设计不好。。

好累好累。。
故意穿的薄薄的衣服去。。
想故意让自己着凉一下。。
最好来个大感冒。。
这样就可以偷懒休息一下下了。。

哪里知道。。
是发烧了。。
但是只是烧了两个小时就宣布退烧了。。
T_T....怎么我那么命苦啊。。


1 comment:

  1. 一段时间没聊天。。原来你还是一如往常的没变。。
    还是一样的。。笨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