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无知!

你让我残忍的道出事实。。
你让我残忍的告诉你我要得东西。。

你说你不断的努力。。
你说你尽力了。。
你说你尝试过了。。
你说你在疯狂倒霉的期间。。
你说你在走下坡。。

我想说。。
走下坡也不是你这样走。。
我想说。。
现在就说尽力了。。那么以后怎么努力?
我想说。。
尝试过了难道就不能尝试多几次吗?

为什么你的借口。。
或者是事实。。
都让我感到如此的难过?
为什么在我听来都会变成借口?

你说你压力很大。。
我想说。。
谁人的压力不大?

你的不工作。。
要我怎么去原谅你?

一句对不起。。
我无法给到你最好的。。
去找一个能给你幸福的人吧。。

一句。。
不如等我有钱了。。
你才回来找我吧。。

多么不负责任的话儿啊。。
多么侮辱我人格的话儿啊。。
多么糟蹋我的心的话儿啊。。

请你摊开你的心。。
再睁大你的眼睛。。
看看这个现实的世界。。

如果你接受。。
每天被家人看不起的
如果你接受。。
一辈子搭巴士。。
如果你接受。。
一辈子就待在你妈妈买下来的屋子里。。
如果你接受。。
一辈子这样子过生活。。
那么你继续你的生活方式。。。
容许我不能接受这样的你。。

如果我是贪钱的人。。
如果我是爱慕虚荣的人。。
我根本不会选择你!!
请把你的脑袋子清干净再来想清楚。。
不要再那样侮辱我了。。
真的很想一巴掌就给你。。
你这个白痴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