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看破红尘?哈哈。。

是是非非。。非非是是。。
终于告一段落。。
比我想象中的快。。
比我想象中的平静。。
感恩的看着这一切。。
感恩因为那平静的一刻。。
感恩因为我人生旅途中填上了一课。。

常常听别人说。。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是最困难的一课。。
但是无论多么的困难。。
课依然要上下去。。
虽然辉煌的成绩会在下一次测验中突然变得不及格。。
但是这无法预计的成绩。。就是它艰难的地方。。

常听说:笑一笑。。什么都会过去了。
心里的伤口会慢慢的愈合。。
结疤后的伤口就不会疼了。。而且还会变成一道保护层。。
不疼后。。想想以往的种种。。
也只不过是我们课程中的一部分罢了。。
过了。。就升级了。。
误会总有解开的一天。。
就算不解。。慢慢的淡忘何尝不是个好方法。。
回想起大家互相扶持。。互相倾诉的日子。。
感恩。。
学习感恩。。
一切的不好。。都会变成多么的微不足道了。。

牙关紧一紧。。
心里高唱着:明天的世界会更美丽。。
深呼吸。。
依然深呼吸着。。
一堆难听,刻薄的话语都在深呼吸的时刻。。
逃跑了。。
剩下的。。依然是宁静的心。。
一些的涟漪。。是心静的点缀。。

天使与恶魔只在一线之差。。
天使想成为恶魔。。谈何容易。。
但是恶魔想变成天使确是难过登天。。
造就这个社会逻辑的。。偏偏是自以为是的人类。。
无稽的思维,高低的区分。。
是思维中最自然的现象。。
人类就是最自然的现象。。
自然的学习。。
自然的跟风。。
一切都很自然的。。

有色眼镜是人类伟大的发明。。
其实好像都在反映着社会的人们。。
不然:请别戴有色眼镜去看人。。
这句话怎么会出现。。
在新加坡跟旧同事的聚会。。
让我感触良多。。
他说:谁是谁非不重要。。只要是非不再你身上。。
他说:当一个人不理智。。无需说太多。。因为你没有那个把握能告诉他:你不理智
我说:当一段友情出现不信任。。不需解释太多。。因为懂你的人。。自然会明白你。。

他说很多时候我都是任性的。。
任性的对待我自己。。但是却从容的对待别人。。
再一次被责骂了。。
怎么你就是学不乖,要你不要在意了就是不听。。
要你对我一个人好就好了也不听。。
受伤了就好像小猫那样在我怀里哭泣。。真是的。。心疼死我了。。
他说他喜欢特别的我。。喜欢欢笑满脸的我。。也喜欢情绪化的我。。
呵呵。。忍不住地说:
我看破红尘了。。明儿就去尼姑那里吧。。
够了。。拥有你们几个就够了。。

2 comments:

  1. 傻的。。那么多深奥的字我看不懂哦
    我还是比较喜欢看你 update 近况。。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 *like*
    当一段友情出现不信任。。不需解释太多。。因为懂你的人。。自然会明白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