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习惯

总是不断的望着facebook是否有显示notification..
总是不断的期望亮着“青灯”的他出现在fb chatbox里。。
chatbox里有的是每一天我们聊天的文字。。
一天覆盖一天的。。

不按x..
因为这样随时可以让我知道他是“青灯”抑或是“灰色的灯”。。
有时候月亮形的我也不介意。。
因为这样的我。。
才会有多一份等待的希望。。

在search区。。
在特定的时段。。
都会打下他的名字。。
逛逛。。看看。。
我不知道。。这样他是否会知道我来过的痕迹。。
但是如果他懂。。
他应该也会无动于衷吧。。

msn name list..
总是随意的往下scroll...
其实随意。。因为第一次scroll down的我。。
只是为了寻找他的痕迹。。

他在哪里?
是否依然在任性着?
是否依然颓废着?
抑或是。。。惯性的在跟周公聊天着。。

无法去体谅他所谓的生活方式。。
无法接受你这样我也可以这样的逻辑。。
是他不成熟。。抑或是自己的太理智。。

无法寻求谅解二字。。
无法平衡的关系里。。
安静是我唯一能做的。。

他是否知道我的想法。。
重复性的提醒。。
无数次的暗示。。
我希望他是懂得。。

没有一刻的心是安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