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29/10/10

1:00am

我签了一份保单。。
GREAT EASTERN保单。。

eric不好意思。。
要你等了我一个小时半。。

由于住过院。。
我的保单还没被approve...
需要check病例先。。

。。。。。。。。。。。。。。。。。。。。。。。。。。。。。。。。。。

现在10:32am..
眼皮很重。。
在“钓鱼”中。。

心里盘算着penang之旅。。
眼睛看着3dmax scene。。
心情完全被影响。。
无法集中。。
神啊。。救救我吧。。
我要灵感阿。。

。。。。。。。。。。。。。。。。。。。。。。。。。。。。。。。。。。

就在今晚。。
就在今晚。。
哈哈。。

。。。。。。。。。。。。。。。。。。。。。。。。。。。。。。。。。。
明天。。
123456。。。。。。ipoh 7。。。
齐齐出发咯!!!
penang我们来咯。。
77,盈盈。。
等我们。。。
看到我。。
请给我一个热情的拥抱!!!

我的热情。。hey!好像一把火。。
燃烧了整个沙漠。。。。。。。。。。。。。。
我要把penang给燃烧起来!!!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