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TO: KOPI LENG

上了一课。。

不管是友情,爱情还是亲情。。

只要牵扯到金钱而没好好处理的,都会变质。。

慢慢的变质。


许多时候,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苦衷,

但是却在于你是否有在适当的时候交待你该交待的事情,

是否在你的责任下,而告知对方你的不便。

相信你诚恳的表示,不会不被人接受。


一次次的忽略别人给你的提醒,

一次次说谎。。

一次次理直气壮地表现到是别人对你的误会。。

一次次的表现你没错,而是别人的错。


心痛于你的谎言。。

心痛于你一次次的为了为自己辩解而牵扯别人的错。。

心痛于你的改变。

心痛于你的不知觉的错。


许多事情我都懂。。

一直以来都不说是因为我认为你会懂事。。

都认为你会有停止而觉悟的一天。。

然而昨晚与你的谈话中。。

我感觉到。。我无法再跟你说些什么了。。

不知道是你变了,还是你原本都是这样而我不知道而已。

我宁愿笨得去当作你是突然变了。。因为我不想当一个笨你耍的笨蛋。


我不会原谅你的提早下线,

因为我认为你没错。。

而且是我不想跟你谈了,

所以你下线了与否对我来说不重要了。。


尽量解决你该解决的事情,

这是你最先做的事。。

不然。。

不要当我是笨蛋。。

我懂的比你想象中的多。。

不要尝试挑战我心里的火。。

跟我玩游戏,

我可以告诉你,你绝对会是输得那一个。。

比耍狠,比阴森,比手段。。

你绝对想象不到。

2 comments:

  1. 世事的变迁。。让昔日的友情已不复存在。。可惜。。

    ReplyDelete
  2. 不知道是你变了,还是你原本都是这样而我不知道而已。
    这句。。你抄我的。。。ble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