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累。。。

我高估了自己,也低估了你。

我不知道自己的决定对不对。。
我也不会去后悔。。
我当初的决定,是因为我想给大家一个机会。。

连日来的争执。。
你说你累了。。
我却是害怕了。。

了解你的出发点。。
明白你的用意。。
也知道你是心疼我,为我好。。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你站在我的位置。。
感受一下我此刻的心情。。
那是一种无法形容的难过。。

我不知道为何,
我对朋友的好和你对朋友的好是会相差那么远的。。
你认为我不自量力的一直去对朋友好。。
但是我知道我是以我能做到的去做。。

对你,我真的尽量不去伤害你了。。
不管我多累。只要有时间我都会去找你,就算是短短的5分钟也好。
我是真的在乎你的。。
分享我的所有是因为真的想你懂我。。
以前是现在也是。。但是你的感觉不到,依然会伤到我。

我是一个适应能力低的人。。
那么久了。。
我依然无法适应。。
无法适应从天堂突然掉到深谷的感觉。。
我无法接受上一刻甜蜜相拥的两个人可以在几秒内变成背对背的两个人。。

我尽力的把你讨好。。
但是你好像感觉不到,或是你的要求太高。。
我尽量的去对你身边的人好。。
却换来你不赞同的眼神。。
我努力的改变我自己。。
那是因为我不想把我们辛辛苦苦再度修补回来的感情再度的撕裂。。
我不想再度的失望。。
我害怕独自哭泣的夜晚。。
我害怕心如刀割的感受。。
你不会知道。。
我其实有多么的脆弱。。
脆弱的你一句不在意的开玩笑都可以让我的心痛起来。。

不要再次的让我感受到崩溃。。
不要让我感受到后悔的感觉。。
因为我不知道是否还会有第三次的机会。。
因为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还赌得起。。
因为我不知道下一次的我是否还会回头。。

可以好好的珍惜我么?

2 comments:

  1. 不要为了谁而改变最初的你自己。。
    如果那个人喜欢你,是因为喜欢第一个他认识那个真正的你~

    ReplyDelete
  2. 我喜欢这一篇。。完全的带出你的心情。。你的故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