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08/10/10

最近的工作真无聊。。
每一天都开着电脑。。
无所事事。。
电脑荧幕都出现facebook webpage..msn conversation box..
坐在电脑前的我。。
很无聊的看着一成不变的荧幕。。
闷。。还有什么东西可以给我做的么?
呆。。呆到要发霉了。。
哦。。天啊。。救救我吧。。
无声的“呐喊”中。。

我好像应该做些什么的。。
来表现我的积极?
来告诉你们我的勤力?
但是拜托。。还真的找不到。

My pending works:

website...... yahoo said: in the progress wor... next week only can get the outwork
desktop spec: wow, traineee resigned, so on hold wor...
taman raintree: macam sudah tak da news lo... what to do? on hold juga.

***semua on hold.. what i can do jek?

奶奶的阿。。
how come your salary higher than me?
'O'!!!i really dunno why... this u should ask ur boss..
T_T.... lowest salary...

功课功课。。
in the progress... settled30%...
so happy la.. ho lala.. hu lala..

what!!! another project introduced?
ops ops...
kitchen? walk in wardrobe? toilet?
which one should i choose to design?
what? full with imagination?
lalalala....

health! health! health!
健康来咯。。
溺水后的感觉。。
就是狂咳嗽+鼻子连接口的管子有点痛,有点刺,有点凉那样咯。。
然后就有些许的水会从鼻子流出来那样咯。。

aino aino aino aino..
我也有小白啦。。
我的laptop小白。。
我的aino小白two啦。。
我有小白和小白two咯。。你没有leh..
叫你妈咪买给你啦。。
哈哈。。

penang trip la...
好像被忽略了一些东西。。
就是安全措施啦。。
做么没人想到的?
胶布啦。。纱布啦。。panadol啦。。解酒药拉。。等等。。
玩乐时就别忘了安全哦。。

歌。。歌。。我们需要歌。。。
什么?是儿歌啦。。
童年嘛。。儿歌少不了。。
大红花啊。。大红花。。
椰树长得高又高。。。
一只蛤蟆一张嘴。。两只眼睛四张嘴。。
哈哈。。

期待。。
wow..充满期待的。。


好了。。完成了我的部落。。
做“阿四”去咯。。。喇喇喇喇。。。。

1 comment:

  1. 其实那些安全措施我已经预了要带的~空姐的职业病。。wakaka
    我带啦~你们有自己的药也带去比较好~
    加油啦。。小白 two =___=
    小心不要给我玩残~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