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火车上看日出。。

嘟。。嘟。。嘟。。

侄儿说:阿姨。。你看。。那个火车会: gong long gong long这样走的。。
停!!有人上火车。。又gong long gong long了。。
哈哈。。

:家乐,那些人上火车做什么啊?

:阿姨。。。火车载他们去shopping咯。。

看着他在玩玩具火车的情形。。
一位3岁小孩的童言童语。。总很轻易让我笑起来。。
因为他那没有经过修饰的话语。。因为他那理所当然逻辑。。
也因为他那天真,诚恳的态度。。

火车。。撇开lrt, monorial..
我还真的没做过火车。。

听说火车上很舒服。。
有床位的话还可以睡觉的。。
而且不会像以前那样晃晃得。。
很舒服的哦!!!

如果有机会。。
我也想坐火车。。
去那里都好。。
去新加坡也好。。

如果还有那个机会。。
我想在火车里看日出。。

不知道火车里。。。是否有个窗户。。
不知道火车里的窗户往出去的风景是怎样的?
不知道坐在火车里看着太阳升起的感觉会如何?
应该会很棒。。
我想一定是的。。

有人说。。
日出代表新希望。。
日出对我而言。。
是新鲜。。
一天里,最新鲜的时刻。。就是日出的时候了。。
那种微暖的阳光。。
那种橙黄色与蓝白色的天空交叉的鲜艳图画。。
是一种令人兴奋但却安心的感觉。。

加上火车移动的速度。。
不知道会添加什么样的感觉。。
很好奇。。

2 comments:

  1. 你想象中的火车里的日出,应该就有窗口可以让你探头除去,然后长发飘飘那样。。。尽入眼帘的是一片半黄不青的稻田。。好美的画面,对吧?

    发梦啦。。。因为现在火车都有冷气了。。
    不会有窗口给你申头出去 liao.. wakaka

    ReplyDelete
  2. 有啦。。上厕所的时候。。
    下面有个洞可以看铁轨。。
    然后坐在马桶上。。从小小的细缝望出去。。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