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没有标题。。22.10.10

很久没有感性的写些东西了。。

属于我自己的东西。。

此刻的脑袋里一片空白。。
最近的我真的很累。。
累得慵懒。。
整个感觉就像是一只赖在叶子上的毛毛虫。。。
停止不动。。

我说。。
我该开始懂事了。。
已经没有本钱让自己任性了。。

此刻需要一个决定。。
一个反复想了很久的决定。。
有时候想,是我的懦弱。。
抑或是我自己的胆小。。
还是别人认为的伟大而停止不动。。

花了将近10千块的学费。。
我得到的是认识了一些软件的机会。。
功课像在吊颈那样。。
在高处晃下晃下,做着垂死的挣扎。。

值得与不值得我不会评价。。
我知道做了决定。。。
无论结果如何都没有后悔的权利。。
只有面对的勇气。。

这几个星期犹如行尸走肉般的生活着。。
日子每天都在重复着。。
无聊是形容我现在的心情最贴切的字眼。。
看着忙碌的他们。。
不断的在互相讨论。。
不断的在敲打电脑的键盘。。
不断的进出公司。。
跟我真的成为了很大的比对。。

听着别人虚伪的称赞。。
最近你做东西有heart了。。
我想你是很努力的想鼓励我。。
但是慵懒的我,爱上了懒惰。。
暂时无法舍弃它。。

好像真的应该收拾起心情。。
好好的盘算一下。。

很闷。。
很厌倦现在的生活。。
毫无目标。。
没有实际的想法。。
更没有充实的步伐。。
千篇一律的生活频率。。或许才是造成我压力的最大因素。。

如果我有本钱。。
如果我有那个胆量。。
此刻的我。。
是否会不一样?

无畏的推测。。
是我最不应该存在的想法。。
而我偏偏爱上这一种如果式。。

1 comment:

  1. 你说的这种生活。。我已经过了两年了。。
    无需介怀。。在还没有找到自己想要的目标以前。。
    应该享受现在。。一切都随着自己的意愿。。就算是放纵。。
    也要是快乐的放纵。。
    所以。。
    别再庸人自扰了。。计划永远追不上变化。。
    只要健康快乐。。人生就会活得精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