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4/6/11

这两天真的感到很挫败。。

两天里什么都画不出来。。

我明明有idea的。。

我明明想象到是那个样子的。。

感觉是对了的。。

但是为什么我却画不出我自己要的东西。。

不断的画。。不断地delete。。

到底在干什么!!!

拜托。。给我恢复正常行么?

deadline on monday啊!!!


请容许我爆粗。。。

what the fuck!!!!!

tomorrow public holiday!!!

why i still need back to office!!!!

and without double or triple pay!!!!!!!!!!

shit!

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