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忙。。。

最近看到fb的朋友们。。
一个两个都去trip...
国内的国外的。。

连那个逍遥龙。。
竟然随心去旅行。。
爽到啊!!!

我就每天忙到。。
不省人事。。(有点夸张。。)

但是最近觉得自己开始有super的感觉。。
拜托。。
我不是超人。。

就算我是超人。。
我也是一个不会飞的超人!!!

不要再给我工作了。。
我压力到不行。。
我要白兰氏鸡精啊!!!!
送我一打啦!!!

2 comments:

  1. 我给你~!不过你等一下。。或许比一下久一点。。。不要介意哈。。。。

    ReplyDelete
  2. 你就是super啊。。而且还是super 8 呢。。哈哈(moon moon 教我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