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浓浓的思念。。。

说要把你忘了。。
却一点也无法遗忘。。

你的过分我都知道。。
但是犯贱的我。。
总是容许任性的我。。
继续偷偷的想你。。
偷偷的关心你。。
偷偷的爱你。。

多么希望可能把你梦见。。
但是天知道。。
我多久没有梦到你了。。

你的样子是否有改变了?
我记忆中。。
还是那一个傻呼呼的你。。

真心的希望。。
你能够早日找到属于你的幸福。。
无论是她还是她。。
我依然祝福你。。
更希望别伤害他们。。就像你把我伤害过一样。。
眼泪是珍贵的。。
懂得珍惜他们眼泪的人。。
才是真正值得依靠的。。

既然如此。。
我依然自私的希望。。
在你心里某一个角落。。
或许在你的某一个小小的记忆里。。
依然还有我的影子。。
还存放着我们的回忆。
神啊。。请赦免我的罪。。

今晚我会带着对你浓浓的思念。。
带进属于我自己的梦中。。
里面会有我。。或许还会有一个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