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12

1.3.12 (1)

拖着冷冷的小手。。

打起我久久没有update的部落格。。

从云顶姐妹聚会回来就开始感冒了。。
到现在都还没完全康复。。
姐妹们。。我又开始想你们了。。
想念我们的jogoya。。想念我们的ipoh trip。。
不知道下一次的我们。。会出现在哪里。。
期待中。。

希望两个好姐妹们都可以快快找到一份好的工作。。
期望你们都可以像现在这样的幸福。。。
加油!

。。。。。。。。。。。。。。。。。。。。。。。。。。。。。。。。。。。。。。。。。。。。。。。。。。。。。。。。。。。。。。。。。。。。。。

昨天给气到了。。

臭ryan。。对你越来越不喜欢了。。
怎么办才好?

over reaction。。是你形容我的。。
或许那一刻的我。。是这样。。
但是如果你真的是个修“心理学”的人。。
我想你知道我过度反应的原因。。
你以为你很聪明。。但是我却认为你很笨。。
你只是幸运的找到一个不聪明的对手。。

有一刻。。我真的很讨厌你。。
我忍下来了。。不说。。

心很痛。。
姐:你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我很不开心。。你不爱我了吗?
那么快就被他给取代我了吗?
你无法感受到我一点点的担忧,紧张吗?
我不知道他跟你说过什么。。交代过什么。。
我也知道你长大了。。懂事了。。许多事情都可以自己做决定了。。
但是亲爱的。。你可否通知家人一声吗?
我不喜欢。。从别人口中才得知你的消息。。

你多久没打电话回家了?
你多久没主动打电话回家了?
昨天的事情后。。你也没有主动地说过什么。。
而我也不好意思去打扰你们两人的时刻。。

忍不住的告诉了妈妈。。
我看见妈妈的担忧,愤怒。。我急得像个做错事的小孩。。
对不起。。

从妈妈口中才得知ryan负债中。。因为之前的生意失败。。
还需要4个月的时间去还。。
他负债多少?每个月要还多少?我不懂。。妈妈不懂。。我希望你是懂得。。
我想这次的联名户口不会有牵连。。祈祷中。。

许多我不懂得事情。。
是不是你已经不想对我说太多了?
是不是我已经不重要了?
还是你对我存有误会?
就算是。。我也会继续爱你的。。
要保护自己。。家里永远都是给你靠的。。

也祝你幸福快乐。。
。。。。。。。。。。。。。。。。。。。。。。。。

1 comment:

  1. 君,加油哦。我看到了,我们都要一起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