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12

病。。。。。。

还在生病。。

啊。。第一次。。第一次病那么久。。
连denggi那次的记录都破了。。

body check也不能去了。。
妈妈说。。生病了。。结果会不准的wor..

要买电脑了。。。
不知道这次会是"小“什么呢?
哈哈。。
好期待。。好期待啊!!

廖伟凯!!
记得带我去看电脑啊。。
不要又给我忘记了。。

电脑后就是电话了。。
wow..
大出血?
no no no。。是兴奋到极点啊!!

。。。。。。。。。。。。。。。。。。。。。。。。。。。。。。。。。。。。。。。。。。。

最近对我家的餐厅有很多想法。。

我要upgrade!!!
我要UPGRADDE 啊!!!!!

UPGRADE!!!

KFC。。 你要帮我啊!!
你很厉害的。。我知道。。
请你一定不能把我丢下。。。看着我死啊!!
记得在我想放弃的时候拉我一把!

PLAN:

1. New Design
2. New Logo
3. New T-shirt
4. New Menu
5. New WIFI
6. New Computerize System
7. New Credit Card Machine

一个字。。

爽!

两个字。。

兴奋 啊!!

1 comment:

  1. 三个字:忙到死
    四个字:不够时间

    哈哈哈哈
    我也为你感到兴奋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