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12

1.3.12 (2)

again and again

same case, same point, same decision..

一样一样。。
觉得自己像是一粒球。。
不断地翻滚。。却依然任人轮流的踢着。。

有多少人可以体会我的心情?
我该何去何从?
未来依然是空白的。。抓不住。。看不着。。
我祈求。。给我一个好的出路。。

家里的餐馆要expand了。。
工人走的走。。懒的懒。。搞事情的搞事情。。
自己人每天拿话来说给妈妈听。。
什么都得重新整顿。。
有得重新把主权拿回来。。
好累。。好烦。。

在这些时刻。。
好像总得会有个英雄出来打救。。
英雄你在哪?

看到公司请part time designer
今天confirm了。。
突然觉得。。原来一切都好像是被安排好的那样。。
该说姐姐自私?还是自己的无能为力?

跟姐姐们比较。。我就输在没有成就。。
所以意愿就不需要顾及。。认为是对我好。。我就得接受。。

last month了吗!?
该回去当全职老板娘了吗?
不懂。。
还没答应家人的请求。。
想再冥想一阵子。。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