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16/9/10 - holiday

现在是下午12:53pm..

今天睡到自然醒。。
闹钟没响的日子。。我会好好珍惜。。
没折的被单。。
吃不完的早餐。。
还有开着的手提电脑。。

想着待会儿去观礼的服装。。
想着去天后宫的路线。。

观礼的主要目的。。
是为了祝福我亲爱的朋友。。
一个人?
我总是一个人的出现。。
在他们的眼中我是独行侠。。
该出现时就会出现。。
从来没有一封这样的信息:你会去吗?到哪里了?

误会出现了。。
就算化解了。。
依然有缝隙。。
我明你了的逻辑。。
没有人会去说穿。。
也没有人会去识破。。
这样的相处模式或许是最好的。。

疯。。
这个字眼。。
只会出现在忍帮里。。
一个没有熟人的空间。。
骨子里有的就是疯的因子。。
感谢忍帮让我有了疯的理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