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久违了部落格。。

很久没有来留下属于我自己的痕迹。。

这几天都过得普普通通。。
没有太特别的事情。。
心情也平静。。

这两天在面子书。。
跟朋友灌水还多过msn.

经过上次呕吐+晕倒事件。。
我变得不爱吃东西了。。
不是不饿。。
而是不敢吃。。
吃了东西后的我。。
都会有种想吐的感觉。。
不然就是肚子痛。。

不戴上眼镜的我。。
还会感到一股晕眩的感觉。。
面对电脑时更能感觉到。。

种种的迹象显示。。
李惠君。。你老了。。
哈哈!!

昨晚从妈妈的手上。。
接过热过得白兰氏鸡精。。
手上暖暖的。。直接暖到心里头去。。
温柔的叮咛:不要做那么夜了,早点休息,这几天你的脸色很差。。

虚弱的身体。。
让我无法兼顾学业与事业。。
我把学业放在一旁。。
专攻我的事业。。
处理完手上的工作后。。
打算请假一个星期。。
好好的休息。。
好好的放松一下。。
也利用那一个星期的时间。。
把学业通通搞定掉。。

傻瓜的我。。
总是犯贱。。
总是在期盼不会发生的事情。。
傻瓜的我。。
总去在意绿豆芝麻的小事情。。
种种的在意。。证明了我心内的在乎。。
其实我都知道自己的傻瓜行为。。
我是清醒着。。我是还理智的。。
我的清醒让我感觉更加的不安。。
不会再度陷下去。。
但是总是徘徊在洞口的边缘。。
在边缘围绕着。。不时的望向洞口。。
感谢你们的援手。。
在洞口边缘围起了栏杆。。
不至于让我一不小心的失足掉落洞口而遍体鳞伤。。
感恩。。

兄弟生日了。。
看见雯雯用心做蛋糕。。
看见雯雯的极大改变。。
心里替兄弟感到高兴。。
感情就是这样。。
需要沟通。。需要信任。。需要互相体谅。。需要了解。。需要彼此的用心。。
有一种感觉。。
你们在一起的靠近了对方的心。。
要紧紧的扣住。。
紧紧地扶持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