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内疚篇

对不起。。
对不起许多许多人。。

第一个!!
就是对不起我的公司。。
都是我的无能啦。。
让公司被云顶出Warning letter..
15张poster..cost rm 2000+就这样被撕下来拉。。
都怪我笨蛋和无知。。
我不知道这样的poster会侵犯别人的版权。。
幸好还没被别人告就发现了。。
对不起。
影响了公司的名誉。。

第二个!!
又开始跟你关系比较好的时候。。
我又做了要离开马来西亚的决定。。
在一次历史重演。。
不一样的是。。
我们的身份不同了。。
而你也不会因为我跑到新加坡来找我了。。
不要等我了。。
因为我不知道自己几时会回来。。
而且我不能对你承诺什么。。
过好自己的生活。。
照顾自己。。

第三个。。
我的学校。。
对不起。。
我也不会如何对你们表达我的歉意。。
总之就是对不起拉。。

第4个。。
龙啊。。龙啊。。龙啊龙。。
你被我忽略啦。。
哈哈。。
不好意思。。
对不起啦。。
阿拉。。
虽然我知道呢。。
你会说没关系。。习惯了。。
但是哦。
还是要假假一下。。
hohohohohoho...

2 comments:

  1. 没关系。。是因为对你的了解。。
    习惯了。。是因为忽略已经超过60次。。哈哈

    ReplyDelete
  2. 我要赚钱。。。
    我也需要钱。。。
    我们可能会一起去新加坡。。。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