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update 篇

刚接了老板的电话。。
他告诉我。。
没那么早进到office
我就乘机来update一下。。

今天新人又请假了。。
是他这一个月来第三次了。。
第一次是请病假。。
第二次是说去开银行户口哦。。
这一次是回家乡。。

这几天。。
想了很多。。
plan了很多。。

跟你的关系越好。。
我就越害怕。。
好像又开始依赖你了。。
而我也害怕自己再度的伤害你。。

手头上的工作是第一件我需要完成的事情。。
完成了就是我辞职的时候了。。

再然后就是解决我的功课的时候。。
希望来得及。。

解决了所有的事情后。。
就是我准备离开这里了。。

新加坡。。
我来了。。
等我哦!!

大家会舍不得我吗?
我知道你们会的。。
是不是是不是啊?(脸皮厚)
所以提早通知你们。。
哈哈。。
要要要做好心理准备先咯。。
给你们几个月的时间。。

要约我就乘早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