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总结

从cameron highlands回来了。。
很棒的一个旅程。。
不可思议的。。
我们拍了很多很多照片。。

昨天出粮了。。
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数目。。
谢谢。。
这么多天的努力辛苦都是值得的。。
继续加油!!

啦。。啦啦啦。。
今天我一直被老板取笑。。
因为我的嘴巴肿了。。
ulcer咯。。太热气了应该。。
他一直笑我“孖润肠”。。很可恶。。

嘴巴很痛。。
但是贪吃的我。。
还拿着一条玉蜀黍咬。。
痛到眼角有泪光了。。
但是没关系。。因为真的很好吃。。

金马伦买的草莓都酸酸的。。
>.<
但是小番茄很甜。。

姐姐又回去新加坡了。。
开始想念她。。
但是。。
我不会告诉她的。。
erm...

就这样。。
THE END了。。

3 comments:

  1. 可以要求一件事吗?




    就是马上拍给嘴唇特写放上来看看!!应该是很经典的吧!!哇咔咔!!!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不是笨蛋!!你不要跟我老板一样坏!!
    今天他还想wat我请吃。。还不是给我混过去了。。
    所以你的要求。。免谈!!

    ReplyDelete
  3. 可是。。。。我也想看咧~!!群众要求嘛~~XD
    drink more water la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