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1

UPDATED 12/5/11

看到某人的部落篇。。
我又要update近况。。

最近我比较忙比较忙比较忙。。
哈哈。。

还真的很忙一下。。

最近忙什么?
最主要的还是工作。。
project一单一单的来。。没有停手的一天。。
工作量越堆越高。。交货日期却越来越近。。
懊恼。。
脑袋子的灵感也用的7788了。。
渣干渣净了。。T_T
速度变得很慢很慢很慢。。
本来想把作品放上来的。。
但是怕侵犯的问题。。就稍后先拉。。

爸爸的卡拉ok也忙啦。。
最近比较多function..
什么一周年event啦。。
什么客人生日party啦。。
又要想新搞意提高销售量啦。。
又要想cost invest new equipment 啦。。
哎哟。。
还说名片派完了。。要换新设计啦。。(1300张。。一年就完了。。)

家里。。
最近双亲节。。
要想母亲节。。要想父亲节。。
还有婆婆又到我家了。。
连OT的时间都没有了。。
得早点回家陪她老人家。。
是很赶。。时间也比较紧凑。。
但没办法。。谁叫他是我婆婆。。^^甜蜜的负担吧。。

突然recall back我中学时期就有的梦想。。
我想。。我要更努力的赚钱。。
我要实现梦想!!!
加油加油加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