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记载

今天开玩笑的跟妈妈说:你不要我了。。我现在就要回家收拾东西,准备离家出走!!

妈妈说:走啦走啦。。你那么瘦,外面风大雨大,吹一吹你也不是回来家里。。。

(哈哈。。笑到我翻了。。)




妈妈一直用手拍打我的屁股。。

我问她:很有弹性hor?

她说:是咯。。diok diok这样的。。很弹。。我的都不会弹了。。

我说:很羡慕leh...羡慕就弹多几下咯。。我不介意的。。

她说:cheh..我曾经弹过就好。。羡慕你做么?你迟点也会不弹得啦。。




今天去了batu caves侨民华小的“圆游会”

看见了FIR本人!! 还听到他们唱live的。。真棒。。因为不用钱的。。瓦卡卡。。


跟了某人打赌:他说我一定嫁得出去。。如果35岁前我还未嫁。。那么就送我一间姑婆屋当礼物。。(任我选哦。。)





今天一位客人唱了“你是我的眼”。。

很难想象这一位年迈70的uncle唱到那么好听。。那么有feel..

我告诉爸爸:爸。。这首歌的原唱瞎了眼睛看不到的。。

爸爸说:难怪啦!!就因为我看到东西,所以一直都唱不好。。

我:无言=.=





今天也发生了一件我不开心的的事情。。
但是不记载。。
因为要忘掉!

2 comments:

  1. 你爸爸的比较好笑!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我也是那么认为。。你的爸爸那个有笑点。。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