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打败仗

打败了。。
被病毒战胜了。。
不严重。。
请了半天假。。

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睡觉。。。
睡了两个多小时起来。。
肚子饿得咕噜咕噜的。。
吃饱了。。
继续工作。。

明天。。
是星期六。。
是我的offday啊。。
但是我做东西太慢了。。
得回公司工作。。
唉。。
没关系。。
反正我都是没人约的阿桑。。

今天很累。。
提早下班。。
都要9点才到家。。
大塞车。。
有许多人约我出去。。
但是无力感。。我不能任性的出去玩。。
我还有许多工作未完成。。
还有。。我真的很累。。
对不起。。约我的人。。

这个星期日。。
是母亲节。。
又是一个social的日子。。
大伙儿聚在一起用餐。。
我听你说。。你听我讲。。
吃吃喝喝的。。
就这样。。又结束一个有意义的日子。。
有时候想。。大家还不是一样。。
都是做戏给老人家看罢了。。
何必那么做作呢。。

这阵子。。
不知道怎么搞的。。
以前的毛病找回我了。。
让我心一阵慌。。
应该没事才对的。。

脸部保养不能不做了。
缺水问题严重了。。
现在连用清水洗脸都能感觉到刺痛了。。

朋友突然向我提起火锅。。
很自然的。。
我想起了许多往事。。
想念真的蛮不住的。。
我还要这样多久啊?

祥。。
你过得还好么?
工作很辛苦吧?
气喘还有发作么?
我很想你。。

看罗志祥的访问。。
听见他妈妈喊他:阿祥。。
我心里漏了一拍。。
好熟悉好熟悉的称呼。。
也是你妈妈对你的称呼。。你记得吗?

刘俊祥!!
你给我听着。。
把你答应我的事情都要继续的实行承诺。。知道没有!!
我希望能看见一个重新出发的你。。
我想看见一个完全不同的你。。
加油。。
为了你自己。。为了你未来。。
我依然在支持你哦!!

想念。。
我会埋在心里。。
倾诉在部落里。。

放心。。
我一切安好。。

1 comment:

  1. 没事就好,脸部保养?请教我啦!!!XD
    那么大个月亮 stand by 24/7 给你,emo 就随时找我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