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2012

26.1.12

26.1.12 (星期四) 3:29am

今年龙年。。
生肖龙的我今年真的没有什么横财运。。

短短两天输了将近RM100.00
但没关系啦。。家人相聚的开心。。值得的。。
况且。。一年一次嘛。。

。。。。。。。。。。。。。。。。。。。。。。。。。。。。。

发现在恋爱中的姐姐。。
开始变了。。
变成一个我不喜欢的她。。
什么时候开始。。
她变成一个这样的她。。
几度不敢相信这是从她口中说出的话。。

假期回来过新年。。
将近10天的假期。。
只安排了两天留在家里。。
原因是男朋友不得空。。
问:你有没有搞错哦。。我们天天做到要死要死那样。。你天天去paktor。。过意的去么?
答:我除夕和年初一留在家里了leh!!还想怎样哦。。(真她妈的冷血。。。@#$%^&*)
问:你出去不会打一通电话回来家里,交代一下有没有回来吃饭,还是交代一下人在哪里的啊?
答:erm...我没有想过leh...你们自己会找我的不是么?
问:你很忙hor?忙到没有时间接电话回sms哦?
答:有么?哪里有哦。。。我都没有听到电话响。。
再问:你自己看下多少个misscall
再答:3个咯。。然后?(还敢问我然后!!!)
问:今天去那里?
答:erm..shopping整天咯。。也不知道哪里。。他带我去哪里就去哪里啦。。

或许,,这些都是很小的事情。。
是我小题大做了。。
但是我真的不喜欢这样的她。。
变得有点自私。。
虽然我一直告诉自己:热恋中嘛。。是这样的了。。。
但是还是不喜欢她的态度。。说话的用词。。
让我感觉很冷血,自私。。我无法接受。。

从来不觉得一个人可以被影响到那么严重的。。
或许。。
我并没有很了解她。。
所以无法谅解。。

她。。想做一只自由的小鸟。。
很久之前就说过。。
她想快点脱离这一个充满包袱的家。。
不想承担家里的负担。。
所以我说:我来就行了。。你不要回来。。在新加坡好好工作就行了。。

但是。。她真的不打算回来了。。
而她真的一点都不陪我背起那沉重的背包的时候。。
我却感到很难过。。
我并没有很伟大。。
或许。。我没有她的勇气。。没有她的坦白。。
但。。我还是为她的行为而感到很不开心。。

。。。。。。。。。。。。。。。。。。。。。。。。。。。。。。。。。。。。。。

今天腹部莫名其妙的抽痛起来了。。
心里是想做个检查的。。
真的想。。
但只是想想而已。。

妈妈说。。
我缺乏休息。。
饮食习惯不良好。。
营养不够。。
肠胃不好。。
提醒我这不能吃。。那不能吃。。

我还真的希望是妈妈说的那样。。
不想济公说的话是灵验的。。
。。。。。。。。。。。。。。。。。。。。。。。。。。。。。。。。。。。。

新年过得平淡无奇。。

就这样。。

新的一年来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