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6.1.12

今天的公司像打仗那样。。
气氛紧张到极点。。

两个老板不停的在讨论。。
不停的在通电话。。

步伐变快了。。
说话的速度也变快了。。

不到两个时间的小时。。
老板们就出去了。。

出去前还不断不断地提醒我很多东西。。
交代我要做的东西。。

1.我cheque签好了。。等下acrylic送货来记得开cheque给他。。
还有是PT cheque来的。。记得啊。
2.如果屋主来收租金。。你开cheque给他啦。。
3.那个sticker你去问看能不能提早好,好了就拿来店,那些人就可以开工了。。
4.记得订花篮,150块就好。。问她早上能送过去没有。。
5.问那个client,抽风机要换位子到哪里。
6.拿那个黄色的pump..然后跟Sticker一起送来。。

我今天会在云顶,到很迟很迟。。你帮我跟妈妈讲一声。。

两个小时内。。
我听到nichole说了三次“很烦”。。

老天爷啊!!
你是不是没有听到我的祈祷?
都还没过年。。
你就给我们倒大霉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