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小萍。。。姐。。

昨天下午听你说你胃痛。。
因为习惯吃早餐的你没有吃早餐。。

鱼片汤饭。。
是你最爱的。。
竟然都吃不下。。

汤冷了。。饭凉了。。
你依然吃不到东西。。
还告诉我一直很想吐。。很想。。很想。。吐。。

想尽办法让你开心。。
想你忘却胃痛的苦。。
你真的笑了。。
但是却还很不舒服。。

笨蛋!!你这个大笨蛋!!
一个人在国外生活就不会照顾自己吗!
我在很远leh...怎样照顾你。。
答应我。。要好好的。。身体要好好的好吗?

你要我不准告诉家人。。尤其是妈妈是姐姐。。
我说勾手指。。
你要打手印。。
勾了手指。。打了手印。。就是承诺了哦!!
这是秘密。。我不说。。你也不可以说^^..

。。。。。。。。。。。。。。。。。。。。。。。。。。。。。。。。。。。

昨晚你告诉我一个好消息。。
你说你恋爱了。。
在1.1.2011
你答应了他的告白!
哇老。。
我开心到。。。。。。。。。。。。。。。。

希望他好好的对你。。
在我不在你身边的日子。。
可以代替我照顾笨蛋的你。。

下次回来不怕找不到人陪你出去玩了咯。。
偷偷告诉你。。他不会丑啦。。是你要的style!!
加油。。要幸福哦。。
要一直一直的开心下去。。

。。。。。。。。。。。。。。。。。。。。。。。。。。。。。。。。。。。。。。。。。。。。。。。。。。。。。。。。。

你问我。。
我在等什么?
你问我。。
他对你很好啊。。
听妈妈和姐姐说他对你很好啊。。
你是不是在等些什么?

我应该怎样回答你呢?
我跟你不同。。
我的想法已经没有你的单纯。。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也有很多的顾虑。。

但是面对着一个一直傻笑的你。。
甜蜜中的你。。
我不知道要怎么跟你说。。

爱情。。
是很烦恼的。。
矛盾着。。
不想碰了。。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