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12

3.1.12

你凭什么发我脾气?

用词还是以前那样的讨人厌。。

你以为我是谁啊?

是给你发脾气的对象吗?

或许以前是。。

但是现在已经不是了。。

你不可以对我发脾气!


莫名其妙。。

以为我吃饱没事做。。

然后胡言乱语吗?

你情绪化干我屁事啊!!


对。。

是我犯贱。。

真他妈的犯贱。。

我就如你所愿。。

滚得远远的。。。

不再招惹你行了吗?

那你也不用招惹我了。。

不要影响我的情绪!



奶奶的。。

失眠个屁!

彻夜未眠个什么劲。。

两只眼睛溜来溜去还是那么的精神。。

好啦。。

8点闹钟响时才睡得着。。

怎么那么残忍!

今天又是钓鱼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