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28/12/11

又到了公司没人的时间。。

摸摸自己的脸。。
是发烫。。
还是小手冰冷。。

圣诞节过了。。
三三两两的照片upload上了。。
幸福的你们要一直幸福下去哦!

今天荷尔蒙失调。。
子宫收缩的频率不正常地令我头皮发麻。。
下半身仿佛不是我的。。
只有上半身勉强的告诉我它还是我的。。。

这一个月拼命的喝冰水,吃冰淇林。。
不只是因为我心情不好。。
而是我在想念一个会阻止我这样做的人。。
因为那个阻止。。我慢慢地健康起来。。
但也因为没了那个阻止。。我又不健康起来了。。

故意与否。。
对我来说都不重要。。

是习惯还是真的还在乎?
是好奇还是因为在意?

解决了。。
处理好了。。
我替你高兴。。
装傻是因为还没解决。。还没处理好的人。。
是我自己。。

1 comment:

  1. WHere is Wei Kuan??? I cant see her online, cant see her in Mummy Seafood, cant see her anywhere. WHERE is s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