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2011快结束了。。
2012即将来临了。。

心情7上8下的。。

快24岁了。。
真不知道自己做过些什么。。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那么爱钱。。
钱真的很重要吗?

问这个问题前,
其实心里已经有了一个答案了。。

钱在我家就代表着地位与成就。。
我拼命的做自己不喜欢做的东西。。
莫非都是想让自己快点变有钱。。
那在家里。。
至少还有一点位子。。
还会有多一点的自由。。

我也很想认同所谓的够用够吃够穿。。
不跟别人比较。。
自己过得开心就好的想法。。
但是试问有多少人能做到?
说出这番话的人应该也不确定自己是否做到吧?
对吧?是吗?

我不知足。。
那么简单的东西无法满足我。。
我是贪心的。。
我想成为一个父母引以为荣的孩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