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星座

如果那个星座测验是对的。。

那么你很可怜。。

因为双鱼座需要10年。。才可以把一个人忘掉。。



但是你往下一看。。

巨蟹座更可怜。。。因为它需要一辈子的时间。。



心情该如何的抚平?

请伟大的你告诉我。。

你总喜欢把涟漪掀起了。。

然后又安静的离开。。

看着涟漪最后的去处。。是在哪里。。



看着熟悉的文字。。

我希望我猜测的不是真的。。

你说的。。

或许就是那么的巧合。。

巧合的让人可以头皮发麻。。

巧合的那么的刚巧的一模一样的文字。。



多么的空荡荡。。

我就那么的赤裸裸的。。一一被你看穿。。一一被你猜透。。

你是多么的熟悉我。。

你是多么的清楚我。。

你是多么的轻易的左右我的所有。。

你很成功。。


此刻的我。。

该如何的整理自己的思绪。。

此刻的我。。

该如何的自我打气?

此刻的我。。

是多么多么的。。。无助。。



你是多么的残忍。。

为什么对我。。

你总是那么的残忍。。

要我努力多久。。

才可逃开你的圈套。。



告诉我。。

你想怎样。。。

我该怎样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