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停顿

吸。。。呼。。。

还是吸。。。呼。。。

日子还是一天天的过。。

心情忽高忽低的走。。

。。。。。。。。。。。。。。。。。。。。。

新年快到了。。

感觉不到圣诞节的气氛。。

也没有新年的气息。。

每一天都好像千篇一律的。。

没有任何的高潮。。

。。。。。。。。。。。。。。。。。。。。

如果问我有什么愿望。。

我想。。

我会说:我想一切顺利。。

不知道是人老了还是缺乏动力了。。

没有了umh。。

。。。。。。。。。。。。。。。。。。。。

无信仰的我。。

依然会想到。。不如。。。祷告一下吧。。

不如许愿望吧。。不如诚心的膜拜一下吧。。

不如不如的。。我还是坐在这想着不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