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事情的经过。。。 9/12/11

事情的经过。。

其实是这样的。。


。。。。。。。。。。。。。。。。。。。。。。。。。。。。。

9/12/11 下午 3:15pm

我载着姐姐去PBB银行拿钱。。

把姐姐drop在银行门口我就去了附近的一间printing shop拿之前order的名片。。

拿了就回去银行载姐姐。。


过后就去了距离银行三分钟的另一间printing shop拿之前order的bill book。

刚park好在店门口。。引擎都还没关上。。

我转头对姐姐说:我下去拿就好。。。。。。。。。。。。。。。。。

(嗡。。嗡。。。很大声motor的引擎声音。。)

×pok*一声,motor上的一个人不知道拿着什么把车镜给敲碎了。。

然后就走了。。


姐姐吓傻了。。我赶紧抱住姐姐跟她说没事没事。。不要怕。。他们走了。。

然后姐姐才大喊:我的钱!!!

这个时候我们才知道姐姐的包包被抢走了。。

匪徒的速度太快,什么都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走了。。

估计前后不到10秒钟。。太pro了。。


后来我就叫姐姐不要动。。

然后我就下车把姐姐那边的车门打开。。

把碎了但还挂在车门上的玻璃拔开。。

再把姐姐身上的玻璃拿走。。

(这个时候其实感觉到脚很痛,把姐姐扶下车,才看自己的脚。。流血了。。)


bill book还是得拿。。

走进了那间店。。

我才看见姐姐的手在流血。。

就帮她擦伤口。。

扫身上的玻璃碎。。

店里的店员依然无动于衷。。

我生气了,大声的对他们说:我们在你们店前面被打抢,你们没有看到的么?

姐姐还好心的说:可能有玻璃隔著,他们听不到。。

哪里知道店员竟然回答:我们有看到,但是他们都走了。。

*&@#$%。。。奶奶的,回答得也太冷血了吧?

人心何在啊?整排商店没有一个人出现帮忙。。

连事后的慰问一下都没有。。

社会真的生病了。。

病得很严重。。

.............................................................

估计匪徒是在银行就看中我姐姐了。。

在找机会下手罢了。。

该来的总会来的。。

被成为目标也是个意外。。

最重要是人没事。。

。。。。。。。。。。。。。。。。。。。。。。。。。。。

姐姐的损失:

RM 5200.00, IC, Lesen, Cheque book (2), ATM card (2), Bank Book, Credit Card (5), other docume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