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头奖。。。

中头奖。。

从天而降的盒子。。

重重的往我的头顶砸下。。

那一刻。。我还在恍神中。。

发生什么事了吗?脑袋突然weng的一声。。

没有晕倒。。只是晕了一下。。



好多人在跟我说话。。

没事吧?还好吗?痛不痛?

ouch....停顿了不知道多久才懂得摸摸自己的头。。。好痛。。

>.<



妈妈不停的搓揉。。

口里还不停的问:这里吗?还是这里?痛不痛?好像肿了leh...

:不知道leh,没有痛了。。不用搓了。。我也不知道砸到哪里。。但真的不痛了。。
(心里甜滋滋的。。。^^)


。。。。。。。。。。。。。。。。。。。。。。。。。。。。。。。。。。。。。。。。。。。。。。。。。。。。

印度仔。。

sot了。。

竟然主动开始在餐馆里帮忙。。

被冠上“冷血eva”的我。。当然会说:你自己要帮忙的,我先说好我不会给你工钱的。。

sot掉的印度仔说:我才没有你那么龟毛,我不会要工钱的。。

(转过头跟妈妈说话)

:我这个人呢,谁对我好,我会加倍的对她好,谁对我不好我会加倍的对他不好。。。所以我决定以后放工后冲了就来餐馆帮忙。。一分钱都不拿。。。

(拜托。这个是不是sot的啊?。。。做么会有sot到那么够力的人的?来人啊,抓他进青山啦!!!)



他的英文很好一下的wor..跟客人都很能沟通。。我输了。。。(就输这么一点罢了。。)

很多aunty问妈妈。。ei,他是不是要追你的女儿啊?不然不会那么献殷勤在店里帮忙的咯。。

我懂的。。我懂得。。我自己也有女儿。。他应该在追你女儿。。



拜托!!他不追我了啦。。他现在很努力很努力的要当上妈妈的干儿子。。

干我屁事么。。。


。。。。。。。。。。。。。。。。。。。。。。。。。。。。。。。。。。。。。。。。。。。。。。。。。。。。。。。。。。。。。。

在乎。。

不等于爱。。

是公式吗?



好像有个计时炸弹在心里面。。

一把扣子拔开。。就会心爆炸,然后死掉。。



本姑娘还是不是单身。。

真的那么重要吗?


姑娘我。。

还是得一个人庆祝情人节。。

一个人过生日。。


但那又怎样?

我早已经习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