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很荣幸“

这一篇文章。。
我觉得自己蛮幼稚的。。
哈哈。。不过。。
我就是纯粹发泄一点点。。

ok...
现在真的感觉有点怪。。
不过呢。。
还是很荣幸。。
因为我昨晚在group chat里说的话。。
让你不满意到在论坛开帖子讨论。。

哈哈。。
不知道你为人那么严肃。。
没办法。。你都不出现的。。
一出现就咄咄逼人。。
想进一步了解你都不行。。
现在知道了。。
原来你是不能被开玩笑的。。
ops..也原来‘哈哈'也化解不到误会的。。
你说:我就是直接,你的回答让我很不高兴。
哎哟。。拜托。。你不高兴又怎样?
我现在也不高兴了。。
well..还是有点荣幸。。
因为你把你的不高兴宣传到那么大。。

或许你认为我这个烂版主。
不发帖子。。
不回复帖子。。
还那么大声说你。。所以让你不高兴。。

我其实承认的咯。。
我就是没有做工的版主。。
哈哈。。当初我提出辞呈了的。。
是你们不接受罢了。。

很想回复你的帖子的。。
但是又不想闹大。。
哎呀。。
算了。。我就不出声好了。。

把我的回复放在这里:

说真的。。
我也有点不高兴了。。
但是我不想跟你狡辩什么。。
既然你不高兴了。。
我就说声对不起吧。。

你的努力。。
很抱歉我真的不懂。。
你可以怪我。。
但是我真的不懂。。

昨晚对你说的话。。
是你自己太介意罢了。。
我其实没有恶意的。。
不知道为什么你那么严肃。。
如果要严肃。。就不要在groupchat聊吧。。
groupchat对我来说。。是开心的管道。。

这个帖子。。
是你,yahoo,archer三人的discussion room吧?
因为我来来去去只看见你们三个人的东西。。
你们6月的承诺。。
你们互相谢来谢去。。
晕倒。。
如果是这样。。就设高积分啦。。你们自己聊就好了。。

1 comment:

  1. 我大概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那个“你”如果不是 yahoo 那么会是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