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

今晚下雨了。。
天气有点冷。。
毛毛的雨滴。。
跟我的泪水一样。。
慢慢的。。慢慢的滴下来。。
节奏似乎都一样的。。
是老天爷感觉到我的心情。。
还是它在可怜我?

倒霉。。
好像一直跟着我。。
是因为很喜欢我?
还是很难讨厌我?
我不想你跟着我了。。
可以么?
可以快点离开我么?

情绪失控。。
不是第一次了。。
我自认我都控制得还不错。。
但是今天。。
破天荒的。。
还来不及。。眼泪就掉下来了。。
视线模糊。。
让我不得不把车子停在路旁。。
就第一次。。
也让我最后一次。。
任性的哭个痛快。。

很无助。。
很自责。。
很生气。。
很难过。。
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
最近的事情都排山倒海般的。。
突袭我的脑海。。
一大堆事情。。
很怕。。
很担心。。
不知道怎么去解释。。
不知道怎么去面对。。
我很没用。。
我很笨!!
我知道!!!
我真的都知道了!!

怪老天爷给我霉运。。
其实都是自己的没用。。
我都懂。。
每次都闯祸了。。都要麻烦别人。。
每次都学不会。。
每次都那样。。
总是让别人担心着我。。

回家了。。
洗个冷水澡。。
很想借冷水。。
把自己冲醒。。
我真的醒了一点。。
或许醒了。。
我依然没有想睡觉的心情。。
脑袋很清晰。。
不累。。
我不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